灵感视窗

这里是@杰PHOTO采选的LOFTER摄影收藏集,是记录观片心得、启发灵感、欣赏学习、认知领悟的视觉窗口。谢谢各位前辈和同好们捕捉和呈现的精彩影像,在此我向你们致敬!本博不接受自荐和推广请求,评论无法回复,请理解。

fanto团队:

《Ancient songs》-不在之国系列。

不在之国古老的神话传说中,关于【天籁】里记载着:“若你在第一道曙光到来之时,站在世界的尽头用心去倾听,你就能听到来那些自远古的歌声”。在魔幻的道路上,追求极致风光的同时,我也在寻找那些来自自然另一处的声音。如果要论及美妙的歌喉,我想除了吟诵圣诗的天使之外,在森林与海洋中游走的神奇异类也不乏悠扬歌声的缔造者。上个月我刚从雪山上下来,在原始森林出来。在雪山之巅、在森林尽头,我听到了精灵在歌唱。她们告诉我:“在海的尽头,还有另一种声音,那是属于海独有的的歌声、幸运的话或许也能听到来自远古传说中赛壬海妖的死亡之曲”。所以我来了,在海的尽头,我真的听到了她美妙的歌声。海告诉我,除了她们以外,还有很多更为美妙的歌声,从一心想上岸的人鱼到古堡中的迷人妖精,甚至幽灵、女巫、精灵、水鬼……这些阴柔的歌者们也在用其独特的喉咙编织着奇幻的故事抑或谎言,而这些美丽与邪恶并存的陷阱总是会让无法身临其境的人们浮想联翩……。所以,你感兴趣的话,就和我一起在【不在之国】里寻在那些来自远古的歌声。倾听来自远古的歌声,让她们的歌声自由歌唱。PS:拍摄于福建火山口,老蛙12/2.8 竖构图接片。行走在路上的阿卡.Carson。

图片来自Fanto团队——阿卡.Carson

评论

热度(101)

© 灵感视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