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视窗

这里是@杰PHOTO采选的LOFTER摄影收藏集,是记录观片心得、启发灵感、欣赏学习、认知领悟的视觉窗口。谢谢各位前辈和同好们捕捉和呈现的精彩影像,在此我向你们致敬!本博不接受自荐和推广请求,评论无法回复,请理解。

Jimmy hE:

冰域

这个草帽山附近比较隐蔽的机位是为晚上极光踩点时找到了。刚发现时还不知道是否可以到达,因为这里靠近草帽山瀑布最下面的一段,要到达这里要踩过小河上冰滑的岩石,之后在上一个不到1平方米的小洞穴里,而这里大的脚架也不便使用,只能用小脚架进行拍摄。

当时原本只是踩点寻找机位角度,因为下午天气不是很好,但突然天边的的云彩突然有一块发出了淡淡的紫红色,立马调整好角度进行拍摄,但没过多久被照红的云也暗了下去。但晚上就像上张照片所说的云散开了,大西洋暖流来了,不到数小时冰就化了,原本可以踩过冰面变成了一摊水。不过也好,要不也找不到上张具有滩涂的前景

Camera and Lense: Sony a7r3+SIGMA ART 14mm F1.8 DG HSM

评论

热度(98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感视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