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视窗

这里是@杰PHOTO采选的LOFTER摄影收藏集,是记录观片心得、启发灵感、欣赏学习、认知领悟的视觉窗口。谢谢各位前辈和同好们捕捉和呈现的精彩影像,在此我向你们致敬!本博不接受自荐和推广请求,评论无法回复,请理解。

摄影师陶羽:

德国西部的城堡之旅


两年前从慕尼黑去斯图加特写了篇德国南部的城堡之旅 http://sojourner-uk.lofter.com/post/1cc5a22d_b50c573

两年后又穿行德国西部,从Bingen出发沿着莱茵河一直到Koblenz,每隔2公里左右就有一座精美的城堡,于是沿途拍了几个地方。(按路线顺序)Klopp Castle,自带观景台可以俯瞰Bingen小镇全景。Romantik-schlolb burg rheinstein,在公路旁边有停车场和步行缓坡可以上去,到了城堡继续沿foot path前行不远还能到达一个叫watchtower的塔楼,回身能看到城堡全景。Burg sooneck比较高,只在下面看了一下。Burg Pfalzgrafenstein在莱茵河中央的小岛上。Katz castle,在Sankt Goar's coast对面,城堡脚下还有一排各种颜色的小房子。Burg Stahleck Bacharach,在一个名叫Bacharach的小镇上,小镇由一条主公路贯通,沿途都可以停车,下来之后一侧是各色漂亮的小房子和城堡,一侧则是绿地、儿童游乐场和莱茵河。在这里散步休息,还可以看到河对岸的Lorchhausen小镇和远处的高山。Burg Thurant位置较高,不过可以一路开车上去,在城堡脚下还可以俯瞰所在的Alken小镇。最后是Eltz castle,隐于山林之中,溪流环绕,从每个角度观看都很壮观。


评论

热度(564)

© 灵感视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