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视窗

这里是@杰PHOTO采选的LOFTER摄影收藏集,是记录观片心得、启发灵感、欣赏学习、认知领悟的视觉窗口。谢谢各位前辈和同好们捕捉和呈现的精彩影像,在此我向你们致敬!本博不接受自荐和推广请求,评论无法回复,请理解。

卡卡kaka:

村前有条溪,村后有座山,整个村子被草原 野花 森林包围着,这大概是我能想到能最好描述琼库什台这个宁静小山村的句子了。相比于伊犁自治州最出名的赛里木湖,那拉提大草原它并不显眼,甚至在到这个地方之前我都不知道这里,但当我到了这里时才发觉这是一个室外桃源,我整日沉醉在这里的风景里,坐在草原的野花上看日落,在森林里穿梭奔跑追逐阳光,晚上独自一人在山顶与漫天星辰对话。现在回想起来都感觉那像一场梦......

评论

热度(338)

© 灵感视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