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视窗

这里是@杰PHOTO采选的LOFTER摄影收藏集,是记录观片心得、启发灵感、欣赏学习、认知领悟的视觉窗口。谢谢各位前辈和同好们捕捉和呈现的精彩影像,在此我向你们致敬!本博不接受自荐和推广请求,评论无法回复,请理解。

雨一直下:

  我这一年

  时间流转飞逝,对我来说,今年又在摄影道路上有了新的收获,不是技术上的,而是观念上的进步,不再执着于器材而更关注照片的内容与故事了,所以今年的照片也大多是由我唯一的这部手机来完成的。

 这次挑出十张手机照片做个一年的总结,虽然不全面,也基本能够反应我这一年取得的小小成果,希望来年可以更进一步。借此机会,也特别感谢 @杰PHOTO  @醉卧寒林 两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照片的厚爱,还有那些一直点赞但我可能没在意的各位师友,谢谢大家!祝各位安好!


评论(1)

热度(212)

© 灵感视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