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视窗

这里是@杰PHOTO采选的LOFTER摄影收藏集,是记录观片心得、启发灵感、欣赏学习、认知领悟的视觉窗口。谢谢各位前辈和同好们捕捉和呈现的精彩影像,在此我向你们致敬!本博不接受自荐和推广请求,评论无法回复,请理解。

horsegood:

Vol.9 Tsukuba(筑波)




2017.


四月参加了筑大的入学式。伴着校歌《Imagine the future》,校长也展望了一下未来,大约有十几分钟,开学典礼就这么结束了,我穿着西装抱着相机一脸懵圈。




来到礼堂的后门,是一条步行街,新生们高举着手机疯狂的自拍,两侧的樱花一直延伸到路的尽头,像极了漫画里的情节。于是我远离了人群,朝着樱花路的尽头走去……




2019.


下周就是毕业式了,在整理资料时,偶然发现了两年前拍的樱花照片,随着一张张照片的出现,又回忆起了当时遇见的人和事。




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再遇见。



评论

热度(8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感视窗 | Powered by LOFTER